恋爱记事

刚开始在一起时还各种信誓旦旦“毕业就分手”“出国就分手”“出国就绿他”,结果现在piapia打脸,和他感情好得不得了。噗,我也真是意外地适合异国恋。


记录一些小事吧。

1、鱿鱼的微博分享她和东东日常,她让东东给她说情话,并且嫌弃“我爱你”太常见。于是东东说了“我想娶你”,鱿鱼开心得不行。但是这句话,他经常告诉我,而且还是很自然地说出来,不是故意说情话,而是在某种讨论交流后,非常自然地说出来。而我通常回,“您就想想吧”,大概是梗死人不偿命了。但是这也是我的自我保护机制,太多话别去相信,别去犯傻。虽然很甜,但是浅尝即止,保持清醒头脑吧。


2、他老是说想我,但是我真的不想他🙃对于我来讲就是距离产生美吧,我不习惯太亲密关系,所以这样的距离正好。每天大部分时间专注自己,拿六分之一的时间给他。我可能还是太自私。幸福三重奏里忘了是谁说,我原以为我最爱自己,后来我发现我最爱另一个自己。而我还没做到那个境界。


3、他唯二凶我,一次是我吃冰太快,第二次是在泰国,我在便利店买东西,车马上要来了,因为收银系统故障我这边结账很慢,他便急躁起来并且凶了我。虽然最后我们并没有错过车,但是这份委屈我会记一辈子,我就是这样记仇的人。


4、我本来犹豫过要不要写恋爱记事。我很怕我记录下现在的小甜蜜,未来当我俩不再热恋时,重新翻看这些记事只会更加对现在的彼此失望,觉得对方变了不复当初宠爱了一类的。怕自己作,怕自己无脑,怕自己老是拿过去比较拿过去说事。但是最后还是觉得随缘写写吧,主要是想记录自己的心态。

评论

© 青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